机械之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马上开学了,寄宿学校,半个月放一下午的假,也许假期可能偶尔会整整活。

【梅林传奇/hp】夭寿啦!祖师爷他回来啦!

我 又 来 了。

依旧是瞎bb,拼命玩梗,严重ooc(划重点),一切以沙雕为主。但我反正写的很快乐。

想塞德哈来着?但找了半天空隙没塞进去……)反正就当日常沙雕小甜饼看吧。

再次感叹我究竟有个什么神仙同学!简直不要太棒,脑洞爆字数还能帮我把我的菜鸡文章改好亿点!我吹爆!

——————————正文————————

  ⒈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们最近迎来了一次巨大的冲击。

  他们魔法世界的祖师爷,那位整日被他们挂在嘴边的名字的拥有者,回来了。

  震撼我妈(字面意思)。

  于是小巫师们分分钟跑去围观,秉着八卦的吃瓜群众永远捡最甜的瓜吃的本质,课也不上了,图书馆也不泡了,纷纷围在祖师爷的身边问东问西,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对此,我们的邓校笑眯眯的表示没有关系,让孩子们高兴几天也不错;对此,斯教面无表情的表示格林芬多扣十分。

  什么?呵,别问,问就是格林芬多的分减少了。

  ⒉哈利对最近发生的事情有亿点懵逼。

  先是知道了自己的爹妈其实不是死于车祸,而是死于魔法界的一个大魔头之手,这个大魔头是自己的死对头,见面就掐架的那种。然后又被告知自己是这里的救世主(对你们没有听错,这种修仙文中最常见的剧情降临在了我们小哈利身上),没上两天学就又遇到了危险,累死累活苟过了前两年然后就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不知道触发了什么魔法阵然后把魔法界的祖师爷梅林和亚瑟王召唤出来了。

  啊买一送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一天天地,日子比云霄飞车还刺激。

  后来的情况就突然变好了,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人生之后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开启了养老模式,一天到晚和和平平的,写写作业唠唠八卦,生活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嗯,人生大起大落,真刺激。

  啊,什么?伏地魔?祖师爷都来了还有伏地魔什么事,早被拉去炸烟花了。

  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碎片一个颜色,可好看了。

  真的,你相信我。实在不信,我这还有录像。什么?我们为什么留在录像?当然是为了每年都拿出来鞭尸啊!

  ⒊关于BBC:

  bbc被梅林拿来给小巫师们补真相了。

  别问,问就是梅林提供的剧本,祖师爷牛逼。

  全员放假,全体欢呼,笑着进入大厅,哭着离开这里。

  结局太刀了,太刀了,简直是虾仁猪心。

  等等?我记得这是个儿童剧来着?

  小巫师们陷入了沉思。

  说真的给儿童看这个真的不会看自闭吗?

  哈,突然就有点心疼麻瓜界的儿童们了呢。

         顺便悄悄告诉你,斯教本来并不屑于看麻瓜的电视剧,就在一旁翻书,然后就看到了这奇幻的场面,所有人笑进去哭着回来。斯教表示:很好,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力。(bushi)

    ⒋“等等,所以这个结局是说亚瑟王会在英国再次陷入危机的时候归来吧,那为什么现在亚瑟王回来了?是因为会有什么危机吗?”某赫敏同学发现了华点。

  “啊…可能是因为那个叫伏地魔的家伙吧……也算是个危机了呢……”梅林和亚瑟对视一眼,最终决定还是不要告诉这群小家伙事实的真相了。

  毕竟因为太过思念亚瑟,然后拿自己的灵魂和死神做了交易,结果两个人都希望的对方活下去,于是拿灵魂在死亡的边缘做仰卧起坐,最后把死神搞烦了被双双扔回阳间这种事……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了。

  太沙雕了。

  ⒌死神:别问,问就是非常的后悔,我TM当初就不该收了这个国王。

  ⒍有关恋爱:

  小巫师们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和梅林他们混熟了。

  没办法嘛,秀恩爱总是要惹起众怒的,就算你是祖师爷也不行。

  走到哪都待在一起,一边抱怨一边亲自下厨给亚瑟做吃的,在梅林帮忙带课的时候会过来旁听。笑眯眯的,宛若没有别人一样的注视着对方。

         就算是散步的时候,别看他们表面上正经,悄悄在对方手心里挠痒痒的画面我们可看的一清二楚。

         更别提他们老是喜欢穿对方衣服的习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发明目张胆。当我们瞎吗?

  呕,好大一口狗粮,吃的我鼻子都粉了。

  ⒎关于跳水:

  晚上——8点,亚瑟和梅林两个人的床上。

  亚瑟:Wow,所以呢?这些年你总归是学会了一些新技能的吧。

  梅林:?技能?大概吧,等你等的无聊的时候去学过跳水……

  亚瑟:这玩意还用学?我也会啊!

  梅林:哈,你个皇家菜头又开始了,不可能的。

  亚瑟:嘿!需要我演示给你看吗?九大国最差劲的男仆先生?

  梅林:嗯哼?没问题我的陛下,您请?

  亚瑟:嘿!那你看好了!!一准备二准备跳!!嘎嘣!啊!!艹……

  梅林:?!!!亚瑟……你怎么了?没事吧……

  亚瑟:……好像…扭到腰了……

  梅林:……噗…咳…抱歉但我是真的很想笑……

  次日清晨,小巫师们看到走路一瘸一拐还扶着腰的亚瑟,纷纷怀疑自己站反了cp,个个都哀嚎起来:“我磕了那么久的CP!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站反了!果然身高辨攻受不靠谱!”祖师爷一边笑的无奈一边为自家的王熬制疗伤魔药,某亚瑟同学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⒏bb不下去了,接下来来看一下我神仙同学给我发来的小  短  篇。

  ⒐这天,某位闲的没事干,嫌弃斯教留的作业太少的同学在翻阅古籍的时候,发现了一种咒语。当把咒语施在石头上,人把手放在石头上时,如果他说谎,就会被烫一下。这位学生学会之后表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记得麻瓜的世界里有一种游戏叫真心话大冒险,要不咱们来玩游戏吧。这天晚上,几个学生凑到一起,拿出一块随意拿来的石头,准备开始玩游戏。正要开始,宿舍门外传来了一阵对话声,“这儿的楼梯怎么动来动去的,麻烦死了”“那么下次您可以不要到处乱跑了吗?”“我……那就是去散散心,结果就不小心迷路了吗……欸?这个门挺像咱们俩房间的门,一个就是这个吧……”说着,门被推开,一脸懵逼的亚瑟和他背后的梅林与同样一脸懵逼的学生们面面相觑。“这么晚不睡在干什么?”梅林问。“我们就是想玩个游戏,别扣我们的分好不好,我们这就去睡觉。”“我跟斯内普那种老顽固不一样,什么游戏啊,带我们两个一起呀。”

         游戏开始,一位学生上前拨动转盘,随机选人说真心话或大冒险。前几个被抽中的学生都  还  算  正  常  地回答了一些例如“初恋是谁”“考试有没有做过弊”之类的  正  常  问题。指针指向了亚瑟,他起身,把手放在石头上,“要问什么就问吧。”梅林悄悄拉住旁边一个正绞尽脑汁想问题的学生,低声耳语了几句。“我听说你那个朝代认为巫师是邪恶的,是真的吗?”梅林定定地看着他,期盼着他的答案。亚瑟垂下眼眸,沉吟片刻,说道:“在我们那个王朝,巫师的确都是邪恶的……”闻言,梅林感觉心中一窒。此时石头突然变得通红,亚瑟的手被烫得弹了起来,亚瑟看了一眼梅林,甩了甩烫红的手掌,把手摁在石头上,继续说着。“我遇见过一个小巫师,他有点傻乎乎的,他是我的仆人,尽心尽力地服侍我,其实我一开始就挺喜欢他的。他还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是巫师的事实。甚至沾沾自喜地以为自己演技高超,绝对能骗过我,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只是觉得这个小巫师真的很有趣,想留他在身边,所以一直没有说。后来小巫师好像是预见到了未来的我会死,拼了这条命地想救我,甚至不惜告诉我魔法是邪恶的,不惜亲手把自己推到了我的对立面,他真的是个傻瓜,傻的不得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出他拙劣演技下藏着的那颗真心?”梅林深深地望着他,眼底似有波澜起伏。

         转盘又转了起来,这一次指针半路突然减速,最后稳稳地停在了梅林面前,梅林站起来,把手摁在石头上,眼神示意学生们问问题。“你有没有什么没有实现的诺言?”“诺言?我只许下过一个诺言,而且做到了。”梅林笑意盈盈地看着他的王,“我在雾中,等到了他回来。”

     ⒑没有了。


————————————

我  太  菜  了。

不敢打tag jpg

评论(4)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