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马上开学了,寄宿学校,半个月放一下午的假,也许假期可能偶尔会整整活。

(鱼承)雨停了,她却已经不要你了

今年的雨季似乎格外的长。

  你遇见她是在一个下雨天,是的,你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笑容,她看着你,微笑着说到:“你好啊,我是子非鱼~”她就像一道光一样,闯进了你的心田。

  从此,你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但是你是知道的,这不可能,因为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格外的完美,是最理想的伴侣,而你呢?看看你吧,肮脏,丑陋,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做不好,这样的你,还能得到她的爱吗?或者说…还值得被爱吗?

  所以你隐藏了自己的心思。

  但你低估了自己的控制欲。

  你以为你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感情的,但是,随着对她的了解越发地深入,你就会发现,你越想占有她,她的每一个呼吸,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所说的话。你想把她藏起来,变成你自己的,哪怕她变成一个人偶,哪怕需要你匍匐在地,去仰望她……

  但这不可能。

  你是被囚禁在沼泽地里罪恶深重的囚徒,而她呢,她是水中的鱼,也许会暂时的停留,但她终会回归大海,也终将……离开你……

  她不属于你。

  所以,哪怕只有一瞬也好,只要可以陪在她身边,你就满足了。

  但她终将离开。而那一天,也终会来临。

  时间到了。

  那一天雨季结束了,在几周的雨后太阳初现。那阳光那样的暖,但你却什么也感受不到了——“轴承轴承!我要结婚了哦!你会祝福我的对吧?”她笑着对你说到。

  完了,一切都结束了。你想到。她的笑容依旧,但此刻你却觉得自己身处冰库,你回答她当然了,但那却几乎用尽了你所有的力气。你,放弃了。

  鱼儿终将回归大海,而那,就是梦醒时分。

  婚礼的钟声敲响,新郎和新娘交换戒指。而你,转身从高楼跃下。

  你终是完成了自己一直的心愿——结束生命。

  

  

 —— —— —— ——分割线—— —— —— ——

  

  我 产 我 自 己,脑洞,加了私设。 @子非鱼WLU 你是攻就你是攻吧,反正我写的是挺开心的。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