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马上开学了,寄宿学校,半个月放一下午的假,也许假期可能偶尔会整整活。

【亚梅\知乎体】父母是真爱自己是意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就这样,我又来了。

每日快乐感谢🌚🌚🌚

重度ooc,一切为了快乐。

我爱他们

————————正文————————

问题:父母是真爱自己是意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卑微小莫】:

  ——————————————

  没人邀,人在英国——字面意思,我是英国人,只是想来答一下。

  提前说一下,其实不是父母,我有两个爹,但这并不影响我被他们两个秀一脸。

  是这样的,我爸——以下简称A,就是他把我从孤儿院抱回来的,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年幼无知的眨着天真无邪的眼睛的小可爱,当我爸在孤儿院一眼选中我,并决定要把我带回家的时候,我曾一度满心欢喜的以为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至少直到到家打开门的前一刻,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到了家里以后,我爹——以下简称M,来给我们开的门(不然呢,家里没有没第二个人了,难不成你想让鬼来开门?还是想让M那藏在柜子里的情人开门。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最多就是有时候他俩之间为了营造 情 趣 愿意玩什么不得了的play),但生活就是如此的戏剧化,M在看了我一眼之后还没等A说话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独留我们在狂放不羁的风中凌乱。三秒之后,M终于打开了门,把A放进去之后,不过他依旧把我挡在门外,透过猫眼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才打开门让我进来。

  从那个时候我开始我隐隐约约的有了一种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的预感,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不会好过的意思是精神上的?!

  先是日常上的精神伤害,我爹M几乎是对我爸A百依百顺,除了控制体重方面的问题之外A想要什么M都能给他搞过来,并且他们两个还经常讲着讲着话就亲到一起去了,还tm当着我的面?!老子还是个小孩子啊,我不想我那纯洁的心灵这么早就被污染了好吗!!

  喂喂喂你们还记得这个家里多了一个人这件事吗?

  到后来我就佛了,甚至能面无表情的在他们当着我的面黏糊的时候再给自己的嘴里塞一块饼干,甚至我发现,在这个家里,我爸A才是真正不靠谱的那个,我爹M除了偶尔在我动了什么有杀伤力的武器的时候特别紧张和偶尔会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着我之外,对我还是挺不错的,最少他不会在做饭的时候把厨房炸了,还坚持让我尝尝他亲手做出来的菜,边说边给我端上一盘不明物体。

  这都不算什么,真的,这都不算什么。

  后来有一次我们一家出去玩,因为他俩在前面打情骂俏得欢快,结果我爸A忘记了自己手上还有一个方向盘,心情一鸡冻,把方向盘拔出来了。最后?最后……我们遭遇了车祸,好嘛,那撞的叫一个惨烈,还在空中做了两个三周跳。我当场手就断了,晕头转向的回头一看,呵,我爸A头都不回的就把我爹M抱下车了,我真的当时,欲哭无泪,等着好不容易肾上腺素开始分泌,断掉的手臂也不那么痛了,勉勉强强自己爬下了车(说是爬下去的,实际上……是摔下去的……),就看见我爸一脸心疼的搂着我爹,看着他头上已经要愈合伤口然后问他疼不疼。

  好嘛,我的伤不是伤呗。

  不过介于后来我爹还记得我并且给我刷治疗,原谅他们了(寄人篱下,不得不低头啊!)。

  后来我还受伤过一次。

  当时是我不小心从楼上摔下去磕到头了,本来没什么要紧的,但这一磕就朝着玄幻的方向开始发展了,当时我的脑子里莫名奇妙的多了一段记忆,当场我就晕过去了,因为这tm是我前世的记忆。

  我前世也是认识我两个父亲的,A前世是个贵族,M是个法师,对,就是法师,别说我扯,隔壁国家还有复联正联叉战警呢,我爹不是普通人咋了!M是A的男仆,他俩是戴斯特尼,是硬币的两面,但当时禁止魔法,然后M就一直在背地里帮A,而我,在最后一战里,一剑杀死了A。

  一 剑 杀 死 了 A。

  行吧,我算是明白为啥M一直用那种诡异的眼神看我了,毕竟按照他紧张A那股劲,我只觉得他没在见我的第一时间一剑杀死我就不错的了,西湖的水我的泪,我太惨了,别人好歹是个意外我连意外都不是。

  甚至某种意义上还是敌人(不过某种程度上我在他们心中也比故人还亲近,毕竟多了一撇嘛咳咳咳……)。

  不过还好,现在的日子也还算平静,M也接受我了,他们也过得很好,M等了A一千年终于等到了,没有战争的日常生活还挺不错的,就是他们成天给我塞狗粮搞得我想当回反派。

  emmm不过看在他们照看我直到我醒来的份上,看在M给我做的松饼和巧克力奶昔的份上,这些就算了。

  才不是因为偶然听到了M对A说因为前世的时候他觉得我变成那样子他也有一部分责任所以决定好好教我而有一点点感动。

  绝对不是。

  ———————×月×日补充回答:——————

  绝对不可能告诉他们我恢复记忆了的!绝对!

  我怕M一剑捅死我。

  –––––––––

  热门评论:

  法师

  我早就知道你想起来了,以及莫德雷德这不是你离家出走的借口,给我回家吃饭,要不然小松饼凉了就得倒掉了!

  40K人赞了此条评论

  展开列表

  咩咩咩:

  哇哇哇正主来了!

  卑微小莫:

  ……我错了我这就回……

  我心跳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怂啊

  收起列表

  欧美赛高:

  戴斯特尼,硬币,法师,男仆,一千年……这个故事怎么听的有点耳熟……

  25k人赞了此条评论

  展开列表

  嘿呦嗨爪:

  等等所以是梅林和亚瑟王吗?

  咕:

  男仆…等等所以bbc探究到了事实的真相?

  课戴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个秀儿坐下。

  收起列表。

  ………

————————————————

今日是颤颤巍巍打的tag吗,是的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