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马上开学了,寄宿学校,半个月放一下午的假,也许假期可能偶尔会整整活。

【TSN\ME】喂喂!你的电脑是诺基亚的吗!

是授权的梗D@程远风你活该 ,非常感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写好我的锅D,我菜,我太菜了。

就是,傻白甜似的,谈恋爱。严重ooc。

————————正文—————————

      ⒈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他想:这是真的吗?为什么呢,他和马克是朋友的,对吧?

  百分之零点零三,一个多么可笑,多么讽刺的数字。

  爱德华多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向了坐在办公室里的马克,他没变,和以前一样,但他似乎也变了,变得…陌生了。

  华多突然觉得自己特别的愤怒。

  他走上前去,他想:去他的马克,去他的友谊,他绝对要把他的电脑砸碎,然后狠狠的和他吵上一通,他要用法律维权,至于马克,滚吧,他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但是现实和他想的好像不太一样。

  因为马克的电脑……好像质量有点太好了。

  咣当一声,电脑依旧完好无损,周围的人被声音吸引,看了过来,爱德华多僵住了,本来气愤的大脑因为尴尬而冷静了下来,手里的电脑扔也不是,放回去也不是,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马克也愣住了,虽然以他的思维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哪里不对,但是和华多长时间的相处让他意识到现在的华多非常的生气,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自己好像玩脱了。

  快马克,动动你的脑子,快想想怎样才能安抚华多。

  他不动声色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眼底映入了一个身影,可能实在因为从来没见到过爱德华多这么生气的样子,导致他向来聪明的大脑有一些短路,他突然心生一计,抬手指向了站在一旁吃瓜的肖恩帕克,毫不犹豫的开口说到:“你…消气了吗?还生气的话…我把肖恩拽过来给你揍一顿?”

  肖恩:………?????

  fuck you,你听见了吗马克,fuck you

  ⒉花朵轻轻的冷哼了一声。

  将愤怒发泄了出来以后他的大脑终于冷静了下来,好歹也是多年的好友,说不好听点,看都不用看一眼他就能知道马克在想些什么,他现在这个样子非常明显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生气。

  “你知道我信任你,马克,但你利用了我的信任。”

  “可是你冻结了账户!这会毁了Facebook的!”

  “那你又为什么要邀请我过来?想羞辱我吗?想让我知道我之前轻视了Facebook是错的?!”

  “我没有!”马克拔高了声音,他显得有些无措。

  “那又是为什么?”

  “因为…”有那么一瞬间,花朵甚至觉得自己从马克的声音里听出了委屈。“商业上的事要和生活分开啊……”

  “这就是你坑完我还邀请我过来的理由?!”

  花朵觉得自己已经快被气笑了。

  ‘很好,马克,不愧是你,轻易就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花朵面无表情,吵架的时候甚至还有心情这样想到。

  “可是你冻结了账户!那差点毁了facebook!你知道她对我有多重要!”

  “OK,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但是我当时确实只是想引起你的关注!你忽略了我!去你的,马克,要我说我这辈子做过最错误的决定,就是他妈的喜欢过你这个滚蛋!”

  围观群众:………卧槽…

  花朵:????我刚刚说了啥???

  气氛一再非常的尴尬,年轻的暴君先生肉眼可见的茫然,两个人之间的空气几乎凝结住了,而周围一群的程序猿则是先看了看公司的前CFO,又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暴君,瓜也不吃了,戏也不看了,分分钟坐了回去装作自己在好好工作的样子。

  别问,问就是怕被暴君先生灭口。

  ⒊“嘿!等等!”最后还是肖恩打破了尴尬的场面,“所以我当初是拆散了一对小情侣?!”他有些不可置信的说到。“嘿!这可一点都不酷。”

  “不,没有。”花朵面无表情的说到。“就算有也结束了,再见,谢谢,再也不见。”

  此时的马克终于慌了。

  如果说之前只是隐隐约约的不安,那么此时的马克则是终于的意识到了这个事实——Wardo,他曾经与之亲密无间的Wardo,要离他而去,并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的手足无措,虽然他总是能做到,并坚信着把生活和工作隔离开来,这是他在稀释了Wardo的股权之后又邀请他来百万会员夜的原因。虽然可能有别的理由,但他绝无羞辱他的意思。

  但人终究是感性的动物,在一切尘埃落定,在Wardo对他失望下定决心要离开他之后,他终于慌了。

  这代表着他无法再与他彻夜畅谈他对于Facebook的奇思妙想,当然,他们也不会再花在一个下午窝在一起,什么也不干,只是他写着代码,花朵在一旁笑着看他了,而他们两个也自然不能再接吻了……

  当然,甚至他们根本就还没有接过吻。

  当这样一个人开始牵动他的心神,当他的心脏开始为之跳动,当他的理智开始为之崩塌,到此,他再也不得不认知到这样一个坚定不移的事实——他也爱着他。

  无论如何,他不想失去Wardo。

  马克站起身来,拉住了转身欲走的爱德华多。

  ⒋“扎克伯格先生,请你松手。”花朵面无表情的说到。

  “不!Wardo。”马克依旧紧紧地抓着他,他的声音结结巴巴的,带着手足无措的慌乱。“我很抱歉,我是说,真的。

  我不该不等你的,我是说,你是对的,我确实是个混蛋。我应该和你交流的,而不是什么都不说,我也不应该忽视掉你的努力,而且,有一点,你理解错了,我当时那句话的意思是我们,我需要你,Wardo,一直都需要,而且。”他顿了顿,说出了那句话:“我想我喜欢你,我想,我爱你。”

  二人之间相继无言。

  良久,爱德华多在马克的注视下叹了口气,“不,我当时确实也有错误,我把平常做商业的模式套过来了,我没能了解我们的产品,你是对的,马克,Facebook是值得的。”

  此时,一百万的钟声敲响,礼花在屏幕上绽放,人群欢呼雀跃,马克静静的望向爱德华多,最终抱住了他。

  “马克,你个混蛋。”花朵轻轻的骂了一声,但终究是没推开他。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他们终于是迎来了完美的结局。

  ⒌在这之后,花朵虽然失去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和一段友谊,但他获得了一个未婚夫和未婚夫对这件事的补偿,所以他赚了。

——————————————

第一次写ME啊啊啊啊啊啊,颤颤巍巍打tag。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